close
我喝運動速燃你想擺脫卡路里嗎? 努力運動的你挑對運動飲料了嗎?一般運動飲料約含8顆方糖的熱量,小心!! 別讓你的運動都白做了!Taiwan Yes 推出的智慧型運動飲料「運動速燃」上市囉!它是市禮服面上唯一零熱量+EDF速燃配方的運動飲料,讓你輕鬆告別卡路里! 市面上竟然出現了0熱量的運動飲料~這對愛運動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~運動就是要消耗過多的熱量~如果又喝到熱量高的飲料~那運動土地買賣不就白做了~沒有消耗掉反而增加熱量~真的糟糕喔~我以前就是這樣~一直想減減減~還買了電視購物台的窈窕動動機~每次運動完就從冰箱拿飲料喝~而且沒有甜的我還不喝耶~都沒有注意到熱量問題~所591以囉~~~~~~白做了~ 哈哈~我的懶人運動器材~因為要帶小孩所以只能在家運動~原本還想去公園跑步還買一雙運動鞋~現在只能在家運動囉~流汗過後總是需要補充水份啊~現在我已經懂得要喝運動速燃結婚了~讓我的運動事半功倍~輕鬆窈窕零負擔喔~ 我喝運動速燃~那妳呢? 還挺好喝的呢~有甜的感覺確是無負單的享受~冰冰的喝更好喝ㄟ比市面上的運動飲料喝起來更好喝喔~ 運動之後如果喝下含熱量的酒店兼職運動飲料,那運動都白做了!運動速燃0熱量,可以幫我迅速補充運動流失的水分與平衡電解質外,不會讓我在運動後喝進額外的卡路里,讓我的運動不白做唷! 這瓶「運動速燃」不僅含有「EDF速燃燒烤配方」,而且每一瓶含有超過88毫克的「深海激鎂」,還添加了高純度的兒茶素(EGCG)和膳食纖維(Fiber)呢,而鎂含量更是一般運動飲料的24倍以上喔,所以在運動時喝運動速燃可以提升身體窈窕熱關鍵字排名力,還可以調解生理機能,讓運動更輕鬆、減少疲勞感。運動速燃採用的「深海激鎂」是由海洋深層水精鍊萃取而成,與市面上普遍使用合成的鎂元素完全不同,天然離子態,更易於人體所吸收,運買房子動時喝運動速燃,將可以輕鬆運動、告別卡路里,幫助達到運動窈窕的目的。這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~所以我選擇喝運動速燃~沒有運動也可以喝喔~任何時候都可以輕鬆喝喔~低納的ㄛ 網路活動訊息 關鍵字行銷  「運動速燃」狠甩卡路里~創意分手獨白大募集活動開始囉! 凡上活動網站參加活動,即有機會獲得趙又廷簽名的限量好禮和免費喝運動速燃喔! 活動網址:濾桶http://www.edf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j83ujlq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